Synergy Accessibility Tips 辅助功能模式

学生帐户激活

第 1 步,第 3 步:隐私声明

如果您正在创建新帐户,请阅读以下隐私声明,然后按"我接受"以同意使用条款。
家长/学生使用协议 家长VUE和学生VUE是基于互联网的应用程序,提供访问教育记录的父母/监护人和学生奥斯韦戈湖学区通过一个安全的互联网网站。所有希望使用家长网或学生VUE的家长/监护人和学生必须遵守本协议中的条款和条件。 A. 权利和责任 访问家长/学生VUE是一项免费服务,提供给目前的奥斯威戈湖学区学生及其家长/监护人。通过家长网/学生网访问学生信息是一种特权,而不是一项权利。只有在学生在奥斯威戈湖学区注册后,用户才有权激活家长VUE/学生VUE帐户。一旦学生退出或毕业生,此访问将被停用。家长/监护人及其学生必须正确、合乎道德地使用家长VUE/学生VUE。家长/监护人和学生将需要一个设备与互联网服务使用家长VUE或学生VUE。虽然这些应用程序设计为用户友好,但 Oswego 湖学区无法保证所有用户都能获得最佳访问权限,并且由于资源有限,如果连接或使用家长VUE 或学生VUE 有困难,则无法提供个人故障排除。 B. 信息准确性的责任 信息准确性是奥斯威戈湖学区学校和家长/监护人的共同责任。虽然 Oswego 湖学区尽一切努力确保信息准确完整,但家长/监护人应定期检查其学生的个人和联系信息,以确认所有信息均准确无误。 C. 使用家长/学生 家长/监护人和学生必须遵守以下准则。家长/监护人和学生必须: - 使用家长VUE或学生VUE时,以负责、道德和法律的方式行事。 - 不与任何人共享他们的密码。 - 不尝试访问分配给其他用户的任何帐户的信息。 - 不要试图更改或破坏数据或绕过奥斯韦戈湖学区的网络安全措施。 - 未将其计算机设置为自动登录到家长VUE或学生VUE网站。 - 不得将本网站用于任何非法活动,包括违反联邦和州数据隐私法。 家长/监护人或学生如在家长会或学生VUE中发现安全问题,应立即通知学校,不要向其他人证明问题。 不符合使用条款的家长/监护人和学生将被拒绝访问本网站。 D. 学区责任的限制 奥斯韦戈湖学区采取合理措施保护学生信息,防止学生未经许可观看。学区对未经授权使用家长VUE或学生VUE、学区计算机系统或互联网引起的索赔概不负责。学区对家长/监护人针对其学生信息泄露的行为概不负责。学区保留限制或终止家长VUE或学生VUE查看学生信息的权利,恕不另行通知。所有家长VUE和学生VUE账户活动均以电子方式记录。
单击"我接受"表示您同意上述隐私声明。